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10月白咖啡的美丽日記


The story at Old Town, Ipoh.
(i) Foh Shan Restaurant
我们差一点放弃找富山点心的去处。。。还好我们坚持!!
我们问了一个路人甲和路人乙﹐他們說搬咯﹐隔兩條街就會看到. 聽似容易﹐可是我們不算熟路﹐ 就只有不懂裝懂說:哦﹐應該很容易去吧,轉左再轉右嘛 =) 轉出路口﹐迷蒙闖啊。。。有如小鹿亂撞。。找到了!!開心到。。。可是那個人多得像螞蟻。。。。真的是螞蟻一堆。。。我們等了30分鐘才有位子坐﹐還是塔桌的 =O


(ii)kek Lok Tong, Ling Sen Tong, Nan Tian Tong, Sam Poh Tong
趁天氣還不錯的。。趕快出發去那些山洞參觀。。。
再往前走過極樂洞,便到了山洞的腹地,景色开始清幽起来,有一片花果山的感覺。。青翠的山和草原, 有数片树叶缓缓的飘落﹐我们仿彿身在中國的青城美景, 不枉我们越数百公里,来到这‘仙境’, 遠離繁華都市。。好飄亮哦

后来我们到了这边叫lin sen dong 的地方。。如果大家有机会去的话﹐可以見識一下孫悟空﹐豬八戒﹐唐三藏的彫像﹐還有一尊觀音的彫像呢。就在我身後. 空气很清新,和外面简直是两的世界. 我還記得我十年前有來過這裡呢

(vi) Lou Wong Tauge Chicken
是時候醫肚子了。。。當然是去那個大家都說好吃的牙菜雞。。豆芽的賣相特別叫人歡喜,口感特別豐滿爽口。為什么啊? 過後還在隔幾條路的小店買豆花。。。貴是貴點--RM2。00﹐但很滑﹐很有豆花味道呢


(viiii) White Coffee (Nan Xiang opposite)
這裡的白咖啡聲名遠播,舊街場上就有數家白咖啡老店﹐ 我當然有偷偷喝了好多口哦﹐ 不怕暈!也點了 加央糯米飯。。我們過後打包了鹽焗雞﹐就回檳島去。。休息。 。。


这么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我一定还要去這一片寧靜的Ipoh
累了我就睡掉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so sweet ler go down ipoh. so long i din go dee..miss thier dimsum. we go 1 day ya :D
hapy always, dear >.<


fen~~

Phei said...

=) u will be going very soon right.. with fred.. remember the coffee oh, very nice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