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学生老师篇 (2)老师有眼花

我: 你的字可以写好来吗?写到这么大个干什么?都跑出格子了啦,檫掉,写过!
(学生就檫掉,怎知就写得小小的。)
我就问他:你是要写给谁看的,蚂蚁才看到了。。。你可以写准准格子里面吗?

(这次,他乖乖写进格子里,没出格,没太小。)
我:你写错字了啦
(学生伸了伸舌头)
他: 我以为老师眼花会看不到。

我:我怎么回看不到啦。。我又没有眼花
他:你上次戴眼镜,不是说是眼花吗?
我:没有啦,我是近视啦 (T_T)

他:近视是什么?
我:就是看不到远的东西。
他:是啊?
他就跑得远远的
他:老师你看到我吗?
我:看到啦。。。
他:你又说会看不到远。。
我:要很远很远才看不到的啦。。
他:你去很远很远,看我看不看到你
我:。。。。你跟我回来坐下,你走来走去,老师会晕。

4 comments:

Pohtography said...

wahahaha.. so funny.. u like telling a story... but it's truth.
u old liao la.... and dont so fierce to ur student la... :P

Phei said...

imagine the students nowadays...i think i every week can pick a scene to tell out...sometimes i also wanan laugh or sometiems he also wanan laugh at me.haha

Anonymous said...

hehe, so cute ler ur student. is she ur niece ar? coz last time i heard u help ur niece/nephew tuition :p


fen~~

Phei said...

dear fen...i miss u...is my nephew...a Boy... =) cute n funny at times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