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学生老师篇 (1 )

学生今天好乖的买了bak gua 面包给我。。。
还说是特地要求他妈妈卖给我的。。
听着他喊:老师,为什么你这么迟,我买了东西给你吃。。冷去了啦
我就说:你是自己吃不完,才要把它给我是不是?
学生说: 早就吃饱了啦。。
我就问他还饿不饿,还饿,就吃了我得份。。
他接着说:老师,我吃3个bak gua 面包了。。。你吃啦。。
我说:哇,你这么饿,要吃到3个??!!我现在就吃。。就喜欢吃bak gua。。

今天的他出奇的乖。。。
让我觉得好安慰的。。。
bak gua 变得更美味了

过一下子。。
他说: 老师我今天没有做你给的功课。。。。。。。

哦。。我懂了。。我就懂了

4 comments:

Pohtography said...

seriously. u got a cute and funny yet smart student...

Phei said...

=) i agree too. He is sometimes quite naughty also ler..make me wan to argue with him but then i control control...

Pohtography said...

ok la.. this kind of situation still under ur control.. but not for food.... =P

Phei said...

haha, u're right..gotta put the food far away from me. else, i can't res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