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Gasoline @ Timesquare

好久了。。 仿佛与上个假期,休日隔了几千里遥远
刚才的我在公司还累得想扑回家里的床倒头就睡,
怎知现在都不要睡。。。 我就爱看看照片。。
心里念着想说我不要做工了啦。。。。
我想每天在家煮饭,煲汤,煮甜品,做面膜,头发护理,看看去那里吃些什么好料
看看杂志,看看别人的部落格,看看有什么漂亮可口的巧克力蛋糕
还有做些惊喜的事。。。令人窝心的事。。买些喜欢的东西。。
逛街。。。。好兴奋啊。。。不要睡觉了啦,
明天快点到, 我就可以开始这些做工天所办不到的
现在再翻看以前一直要放在部落格的照片。。
都隔在那儿了好几个月了

Gasoline @ Time Square Penang
我对西瓜加香蕉果汁有着香浓的体验
偶尔吃蘑菇加cheese的鸡排 或者 法兰西炒饭家个蛋。。。挺不错的


2. Sushi King @ Gurney Plaza
享受一个日本餐。。。

人生的一庄开心事!!
不会改变的决定。。。。
一个健康的汤 和 爽口美味的八爪鱼。。。
我爱寿司和那呛鼻的芥末!!
一个蛋加鸡加葱饭 (oyako-don) 仰或 一个虾柳加葱饭 (ebi-d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