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08

尝试

工作忙碌并摇晃了一个月或更多....
自己想了也拼命告诉自己
苦尽之后,就会有甘甜, 绝对不是一个奇迹...
好,起初我蛮相信...但你看你看....
我本来整个人都全新要去面对新的一天,按要把之前的我带回来
但一大清早,我本来美好的心情被你破坏了...气死我!气死我!! 啊!!! 想打人
我不要被你主宰我的心情, 所以我今天会是快乐的嘛.是..是..是!!??!!

仔细想了想..这个月里有很多新的启发和要完成的任务!

--要把一本新买的书<哭泣的骆驼>给看完...不准再翻两三页就给睡了...
--新的日文课要开始了,要打起精神努力上课,要对日语有源源不绝的热情
--要定时跑步,敷面膜,去角质,护发膜
--还有,对虾要说byebye 了, 虽然真正皮肤红痒的'嫌凶'可能不是虾, 但我不敢 因了为我真的怕了当时的辛苦,咖啡也 是我的远离品..
--也在寻找如何把那脚上被怪虫叮咬后的伤痕给消磨掉,好在意啊! =(
--好像近视深了,是时候配一副眼镜... 又要花钱了.
--好想可以没有目的地的兜风...庸懒的聊天.
--好想每天10.30分前呼噜的猪进睡窝里.当然星期六,日除外,因为我会懒得夜夜一边听歌,一边 傻傻的羡慕杂志里苗条身段的模特儿.. 一边看那浪漫又气死人的日剧.
--好想每天都是轻松又开心,不要成为别人的负担...你可以的!
--写到着,发现我的世界原来是可以很单调噢.....还是平凡噢?...
但我喜欢这样的....

4 comments:

Elain said...

hi girl, "what" caused you bad mood?
anything happened to your skin just because of PRAWN??
Must control wor sometimes though you cannot "tahan" for certain food..
Be happy always, PHEI!!
明天会更好 =^.*=

Phei said...

Hmm, now recover d. Just at that moment duno what happen that made me itchy. Ya, thanks for ur concern. Tomorrow will be a better day!~!

icyB said...

wah!!.. you got so many target to achieve this month... ganbatte... i think i also gotta set a few "target" !!..hehe....

Phei said...

Yalo, this month I try my best to accomplish whatever i can. May your target comes true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