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有时候

很累因为要在塞车的路程驾驶45 分钟抵达公司......很累因为要在塞车的路程驾驶45 分钟才能回到家里.....很累因为下雨让我必须塞车更久才抵达.......很累因为好象没什么必要觉得不累.......还好今天同时让我听见2首我的爱歌....投入进歌词里头了..

有时候人累了,心也会跟着累. 心累了时就会提不起劲, 就会沉默半天, 我会更想埋头苦干,让自己不去想有多累. 有时很生气自己, 因为自己很疏忽, 常常把东西弄丢了,对自己又失望了...很想打人.. 又没有人自愿让我打...

有时到了公司, 就想午餐要到哪里吃. 吃了午餐就想晚上要去哪里...好象很贪吃..很爱plan 东西...很爱让身边的朋友开心的笑...很爱看开心浪漫爱情故事...很爱晚上宁静充满星星的夜空...很爱夕阳西下又阴天的天气...很爱听电话..很爱看blog..很爱谈天说地...很爱静静的听朋友说故事.... 很爱收集美好回忆并把它藏进我的宝库里..

5 comments:

icyB said...

快点去找一个长得壮又愿意给你打的boy boy...(^o^)....

Elain said...

hi fren, i got the chance to read back your blog :)
miss u so much~~ how's life?
you have had a wonderful time with ur uni mates, old frens..when will be our turn =p
take care ya, girl~~
happy always :)

fen~~

Phei said...

yeebing, haha. u so sweet..长得壮又愿意给我打的boy boy ya..哈哈

Phei said...

HI Ah fren, I am so far so good, no worries ya. ya, just went up KL to meet them, enjoyed it. How bou u? Take good care too. u're always in my mind;)
I can meet you anytime, u set a date ya. I will fly to ur house ;)

Elain said...

hehe, anytime i also can de:)
provided no facial or outing with other frens =p
yaya, we r forever frens ma!!
keep in touch wor~~
next weekend la we hangout, wan 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