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怎么办

明天就是中秋节
可是我一点都没 '奔月' 感觉
提灯笼,没劲
吃月饼,还有少少期待
毕竟只想要静静
但回过头,天空无法晴朗
看着婆婆渐渐消瘦的体魄和瘦削的肩膀
察觉到心里真的充满害怕,空气里充满回音。。
那一年,那一天,她还坐着看我们提灯笼
但这一天已回不到那天,
就连是中秋节她也似懂非懂了
想要有点微醉把我的心迷惑。
我勇敢呼吸,努力去适应。
这害怕的心情
有人说好脾气,就会让心情坏不起来。
还要吹眠自己真的会勇敢,
希望小天使能令我安枕!
当我遇到困难都守在我旁。。。。
我很想很想很任性的说
我不知道...不管...不管....不管
只要婆婆安乐就好
不要心情差就是了


然后抱枕大睡
我懂中秋节是应当要快乐的, 我会好好的
是是是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hei, 要振作哦,别因为一些想不开的烦恼而不开心。昨天出街时与你谈了不少,我在想原来家家真的有本难念的经。我一直以来都羡慕身边的朋友一切如意,很开心似的。毕竟大家都有不开心的事压抑在心中。好友,希望你都会以平常心去对待,我支持你的。想要诉苦,可以叫我出来哦!muacks..take care

fen~~

蔷薇 said...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

Phei said...

Fen , thank You for ur support....i really will miss u a lot larr!!

Phei said...

hi hi...蔷微, 好漂亮的名字哦. 谢谢你.看了你的部落格...好多的文字感想. 支持你.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