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5, 2008

想念

很久没有静静的渡过一个下午...
我还蛮想念以往的日子...
以前那不懂事的日子..只是一味儿的在玩的日子
如果让我选择原地踏步,或者跟着岁月走....
我依然不会改变自己会懂事,会跟着岁月成长的日子
因为懂事, 所以明白什么事情都有可能会出乎预料发生..
因为经历过,所以懂得珍惜眼前的一切..
但我试过把事情弄糟了..
也试过这样之后很颓丧.. 很失望..很不知所措..
也就是这样让我在这记忆渐渐增长的日子里..
觉得人生还有很多要学..很多那种
但我的脑容量好像越来越小...
学东西都好像慢了半拍..
记东西的能力都好像没了..
耐力,耐性也渐渐减少了.....
还记得当别人问我懂不懂....我印象都是回答-不懂...(si liao lo, like that)
为自己加油打气的精力都跑到哪里去了..
怎么办啊....我是老了么??没有啊....才几岁nia

3 comments:

Ela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lain said...

人生就是这样的。人的记忆会随着年龄减退的,我经常会忘记一些不该忘记的事件。以往我的记忆力蛮好的。或许是时候要把重要的事情一一的记录下来了=p
懂事是件好事,但有时却因为想太多至很烦。很想回到小时候那无忧无虑的童年 :)
phei, 最重要的是开心就好:)

之前的comment有错字,所以我删掉了 =p

Phei said...

很谢谢你哦...你说你经常会忘记一些不该忘记的事件。那总好过记得一些不需要记得的事件咯.....
疼爱自己...让自己开心...没错!
有时傻傻瓜的,也未必是不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