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我的一天

我习惯单纯, 又不爱动脑筋.
今天是突然发觉到太阳并没有在我习惯的方向下山...
换了我家的正门口的位置了? 以往都是在左斜边啊.
是我眼花吗??
没理由吧! 看了那方向整10 年来了...
都说我不爱动脑筋,
只知道太阳公公换了路线回家
很想问太阳公公平时可不可嗮得温柔一点..

最近翻开报纸都是关与天灾地震的新闻报道
心好疼...顿时觉得自己真的是庆幸!
我不能忍受看报纸里/电邮里的那些照片..
好恐怖的画面
有时我会想是不是安静的躲起来...
就不会让泪水发现我....
也不会让它靠近我...
这样是不是会坚强一点呢...

屋外闪烁一道光线, 像是要下一场大雨.
但冷冷的屋外, 心里倒是一股的温暖..
很想问能不能有魔法
让快下山的太阳停留...
让彩虹的出现变成永恒...
让每个夜里星光灿烂!
也突然发觉到这是世上最遥远的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