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3, 2010

五月天

踏入5月的头一天,
真的是一眨眼就过了一个季节。
或许你们会好奇,马来西亚哪有什么季节?
其实有嘛 =)
现在天气是有变化了些,
至少雨不时不时下了起来。
太阳公公也比较忙了,
有是又要跑出来很凶的晒人,很晒那种 ;
然后,有时要躲在云后,让雨神亮相给我们冷些。


我也最近比较忙。。。
真的想嘟嘴起来,再顿脚。。。。!

我啊,
忙着学会不是每件事都是值得收藏起来;
不是人人都会替你去想或体会你的感受;
你可以听但不需要把它记住,
你可以想但不需要process说那是不好。
也不必要去同提并论
因为去想那是不好,会气,
然而,‘气’是一种毒!!
我没有必要去制造这种毒气,
来让自己觉得不高兴。对不对?

每个人都想拥有幸福天,我不例外
自己祈祷天天都是幸福天。。
我喜欢花的世界,花花的一切-如裙子,帽子等等。

告诉你哦,今天我很乖,我有幸福的一天。。。
人生有时要享受吧。。 =)

6 comments:

Pohtography said...

where is the place? look nice.

Phei said...

This is just opposite to Maxim in gurney- The Cafe (红角楼)..想不到吧。。

Phei said...

Paiseh, the name is The Cape not the Cafe.=D

Pohtography said...

oh.. okok.. gurney maxim? i still thinking the exact location.. haha..

Anonymous said...

got such nice place ma? it's so nice~~~ suit ur dress!
phei, you'll be xinfu de. i'm like you "自己祈祷天天都是幸福天". may you be blessed everyday. recently, due to wedding, i hv mix feelings. wish everything goes well and settle down soon!!!
miss you, pheiiii~~

fen~~

Unknown said...

乖乖的幸福下去就好~!!: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