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4, 2010

关于我

我好久都没有写部落了。。。
我好像好落伍了。。
一忙起来,就秘迷茫茫那么过了一天
忙完就想睡觉。。
好像很久没拍照片了。。
等待随时随地摆一个我喜欢的笑容,喜欢的姿势。。
等待朋友的婚礼。。我连衣服都选好了,芬,我也在帮你倒数=)
等待朋友从外地回家。。一个每次3个月才回来的好知己!
等待好朋友得好消息,一个在国外有515天的漂亮知己!
等待放假,长假,三天的都行,就是那5月1日
等待下雨天冷冷天,可以睡觉像只虾卷起来
等待吃大餐,嘻嘻,你一定懂 =)
等待星期五,周末去逛逛咯。。你也一定懂!
好开心哦!!可以拍照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hei, so sweet to read this nice entry! bought dress d? can't wait for my big day too!
nervous!!
515 days? refers to qian?

enjoy ur days with your beloved one k!!
miss u dearly!!

fen~~

Phei said...

yaya, bought d! hehe, yahlo, that one is refering to qian..